“斯德哥爾摩愛好者”

【梅女博】滋生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我在哭泣。

我看着我的恋人奄奄一息,他并不自觉,只是用不算尖锐的指甲抓过我的耳背抓过我的脸颊——火燎般的疼痛让我的眉毛蹙起,可恶的,这家伙为什么不会安静地死掉。说句实话,我恨透了这个小魔鬼,他的手上沾着无以计数的人的鲜血,但我又是那么爱他,想那双血淋淋的手隔着一层薄薄的肌肤摸过我的腿骨,深入,再深入。这实在太难以言说,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中只剩下他,金绿色在我那劣质玻璃的眼珠里咕溜咕溜打转,刺痛的红杀害了我的平静,我伸出手摇摇晃晃试图抓住那些纷纷而下的粉尘,但是它们却——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

他在死到临头还在乞求得到那个答案。我应该怎么做,这太让我纠结。这家伙是我的恋人,掩盖在我大衣外套下的地下情人,也是作恶多端的魔鬼。可是魔鬼要死去,他用那潭金绿色浇灌我的心灵,多么甘甜。

于是我说了那个答案,说了可能让我一辈子都惶惶不安辗转反侧的话。其实在话脱口后我仍然不后悔,这是正确的吗?我问自己,不过这也没什么意义了,哈哈。

“你确实是个好孩子。”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就连睫毛都凝固在空中不会飞走,该死的,希望梅菲斯特在下地狱前真的听见了。


评论
热度(34)

© 真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