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真理子

mollyc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2篇文章,108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真理子

真理子

 

【梅女博】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背景是罗德岛和整合运动达成和平协议后

梗有参考!梗有参考!梗有参考!

巨ooc

-----------------------

“梅菲斯特,拜托了。”塔露拉此话出口,梅菲斯特就知道自己没法再推脱这份工作了。

好吧,算他今天倒霉,如果浮士德今天不去值班,那应该是他负责带罗德岛的傻子博士回去,毕竟大家都知道他很靠谱。

每次聚餐大家都要喝酒,虽然不至于不省人事,但博士总是会在喝到一半时就强制停止,因为这一半的酒量就足以让她的语言神经中枢混乱了。阿米娅曾经因为陪这样的博士过马路而差点被车撞死,考虑到这点,所有人都认为应该让一点酒都没喝的人来送博士回基建。

“让梅菲斯特去,他是未成年人不能喝酒。”W放下高脚杯,眼神中带着醉意与讥笑声。

因为塔露拉在场,梅菲斯特也不好太放肆。总之,塔露拉的那句话已经敲定了最后的结果。阿米娅走到沙发边上扶博士站起来,而后者则一眼未发,死死地盯着坐得离她最近的陈,这种表情让近卫局特别督察组组长全身发毛。于是阿米娅快速把两个人送出餐厅大门。

龙门清凉的夜风迎面吹来,印着繁体字的招牌外围已经亮起了霓虹灯。

“Pinky promise I still love your garden.”博士用愉快的声音唱起了歌,“Even with no flowers,even with no flowers.”

【拉钩上吊我仍爱你的花园不变】

【即使那里没有一朵花,没有一朵花】

“也是,现在龙门地价可贵。”梅菲斯特翻了个白眼,但是她没有理他,只是接着唱下去。

“Doctor's orders,don't be broken hearted.”

【谨遵医嘱,不要心碎】

博士感觉自己的呼吸开始变得不真实了,于是她停下歌唱,望着自顾自向前走的梅菲斯特的背影。自从整合运动和罗德岛达成和平协议后,她就没怎么和梅菲斯特正面接触过。两个人战时在审讯室倒还有几盘棋下得像模像样,不过结局总是她输罢了。想到这里她叹了一口气。梅菲斯特在审讯室的时候比在战场上可爱多了。

“你站在那里干嘛?”梅菲斯特转过头朝她喊道,看得出来他极不爽,只是不想和一个喝了酒的人计较罢了。

“梅菲斯特,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博士追上去,眯着眼朝他笑道,“真心话大冒险。”

“开玩笑,”梅菲斯特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会陪你玩你和你那个冒着酒气的游戏吗?”

“你怕了。”她眨眨眼。

“来就来,”他的眼睛很有攻击性地打量着她,很显然这句话让他很不爽,“女士优先。”

博士又停了下来,额前的刘海可怜地耷拉着,街边的灯光在她的眸中反射,显得她神采奕奕。

“真心话。”

梅菲斯特饶有兴趣地思考着,这种难得的机会他可得物尽其用:“你有没有和别人睡过。”

“没有。”她道,“我连对象都没有。”

“我以为你和喀兰贸易那个领导人在谈。”梅菲斯特挑了挑眉,继续以原速度行走着,“我选真心话。”

“我只是喜欢和他说话,这不代表我要爬上人家的床。”博士笑起来的样子有点疲惫,她把目光投射过来,“你爱浮士德吗?”

“他是我的家人,也是最好的朋友。”他说。

“继续,真心话。”博士并不打算选大冒险,她知道梅菲斯特这个疯子什么都敢让她做。

“你的真实身高?”

“161。”她笑了起来,“梅菲斯特小朋友,我穿鞋和兜帽后有174。”

梅菲斯特给了她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那可真见鬼,我选大冒险。”

“你让我思考一下。”

“先过马路然后你慢慢思考。”他拽着她的袖子,趁着绿灯一路狂奔过斑马线。博士一头长发飘起来,停下的时候不轻不重地蹭到他手上。

谢天谢地,他没被车撞死,傻子博士也没有。不然塔露拉可能会把他的头扭下来。梅菲斯特如是想道。

“我知道了。”博士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口香糖,放进嘴里嚼起来,“不过我可以先放一放,过会让你实行。”

她笑着看向他,平时白得病态的皮肤在龙门光怪陆离的灯火交映下显得更加自然。接着她转过身,唱着歌大踏步向前走去,梅菲斯特跟了上去。

“I promise, promise to love you.”

【我承诺,承诺我爱你】

博士转向路边的垃圾桶,吐出那块口香糖:“现在怎么样?”

“什么?”梅菲斯特咧开嘴笑起来。

“你的大冒险啊。”她把脸凑过到他眼前,感觉自己沉浸在蜜桃糖浆与薄荷叶的特调饮中,“亲我,要亲——嘴。”

梅菲斯特没说什么,仅仅看了看她的脸后便重重地亲了上去。这个吻很长,两人都不带有什么情绪,只觉得似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最后她喘着气放开了他:

“轮到我了,还是真心话。”

“你做过的一件欺瞒别人来为自己谋取好处的事。”他说。

“我没有喝醉,那瓶酒里面有少量龙舌兰,其他都是混进去的西瓜汁。”博士转过身,向前方蹦蹦跳跳地走去。

梅菲斯特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她,她的倒影在地上被远方的灯红酒绿拉得很长很长。

“You make moments last,forever and ever.”

【你让瞬间定格直至永远】

真理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真理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