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愛好者”

【梅女博】生命所属(2)

梅菲斯特×博士【女】

博士有私设

哈哈哈哈哈哈我做到了日更

码的急感觉很难做到不ooc

-------------------------

13

博士靠坐在梅菲斯特的边上,呆呆地想着在罗德岛时发生的一切。

“我想把左手卸下来,它太沉了。”梅菲斯特的声音却突然打破了她的幻想。

“别吧,要是浮士德看到我和没有左手的你并排走的话,”她打了个手势,“我会在八百米外被爆头的。”

梅菲斯特没有说话,他转过头看着博士。

她站了起来,带着一种非哭非笑的表情说:“我猜你这样可称心如意了。”

“……”

“很好,看来你没有我想得那么疯。”博士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支电子烟,“睡觉,我今天守夜。”

对方戏谑地一笑:“要是你把我从楼上扔下去怎么办?Doctor?”

“不睡拉倒,我要是想杀你当时就直接给你脑袋上来一枪。”

“我现在不想睡觉。”梅菲斯特用一种极其无辜的眼神盯着她,“太早睡会让我早死。”

博士说这是什么鬼话,所有人都告诉我早睡早起身体好。

“实际上早睡晚起才会身体好。”

博士烦了,把头从窗口探了出去,看着夜空,继续想着自己,和明天。

“梅菲斯特,我有一天,也会变成一颗星星,飞到天上去的。”

“我想这种蠢话你应该讲给你们罗德岛的弱智儿童们听。而不是忽悠我。”

博士笑了起来:“如果你继续嘴臭的话,我保证你会比我先飞上去的。”

“你会吗?”梅菲斯特趴到窗台上看她,“我想你不会的。”

“好吧 我想我不会的,但你真的应该睡了,那里有灯光,我们如果走得快,那么明天就能送你回去。”

“好。”梅菲斯特不笑了,很正经地躺了下来,闭上了眼睛。

14

博士看看远方的灯火,又转过头看看熟睡的梅菲斯特,身处废墟中,但她总是听见那些令人不安又难过的声音。

钢筋水泥在不断地炸裂,炮火声与绝望的人们发出的吼叫声交织着,束缚着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

她闭上眼,看见灰色的源泉正在喷涌而出,妄图覆盖这一切,神已经放弃了泰拉,放弃了所有。

“本应该是黑白分明的吧。”

15

凌晨1:43

博士走过去,借着电子表微弱的光芒观察着梅菲斯特的伤口,整体已经开始结痂,之前流出的血液干涸在皮肤上,透明的体液在伤口上结成淡黄色的晶体,点缀着少年白皙的皮肤。

远处的灯火消失了。

博士有点震惊地站了起来,因为两方的发电站不可能同时破损,特别是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

她趴在窗口上,用尽了全力,将头尽可能地探出窗外去看。几乎就是在同一刻,她意识到了原因。

“梅菲斯特!快点,毒雾要飘过来了!”她尖叫着冲过去。

梅菲斯特的额头烫的让她想磕个鸡蛋在上面。

淦。

博士快速思考了一下整个局势,按照黑夜的可见度距离来估计,如果有风,毒雾会在十分钟内笼罩这块区域。整幢建筑物仅仅只有普通的五层楼那么高,所以只能往更低的地势走,来躲过毒雾。

如果说只有她自己离开,那么就连绕开这片毒雾都是很简单的事,但是现在她还要带着梅菲斯特这个臭小孩,事情就变得很麻烦了。

“怎么办。”博士问自己。她其实知道自己正在想什么,如果事情很麻烦,那么就把它变得简单。

这是很容易的,梅菲斯特的双手,不论是曾经还是现在,都流淌着受害者的鲜血。这样的坏孩子,理应死去,理应遭狂风撕裂,被万剑穿心。他是这样的罪恶,这样令人厌恶又不安。

“丢下他,天亮再来收尸,然后去看大海。”

这不是完美的结局吗?

这应该是正确的剧本。

博士这样想着,过去抱起了梅菲斯特:“我们该逃了。”

16

她盖上井盖的时候一边骂自己是世界第一傻逼,一边抱紧了怀里的梅菲斯特。

“重死了梅菲斯特,我还是应该让你卸掉左手的,我要是手滑没抱住你,就只能让浮士德来下水道里捞你的尸体了。”

剧毒的雾气正在上方飘过,博士干脆只用两只脚勾住金属梯,将背抵在长满青苔与杂草的井壁上。这样可以空出两只手来捂住自己和梅菲斯特的口鼻。

17

“你醒了。”

18

在梅菲斯特的回忆里,这句话,是塔露拉曾经对他说的。

那是一个同样漆黑的日子。

用博士在很多年后说过的话来描写,那就是用鞋踩过土壤,脚印的凹陷处都能渗出一洼血。

他不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事,自己曾经是个怎么样的孩子,但是梅菲斯特从小就不会困惑于什么“过去的回忆”。

他只记得,后来塔露拉很看好他,他又有了浮士德这个并肩作战的伙伴。从此,他们就率领整合运动的士兵们去和罗德岛战斗。

那么曾经,还有什么价值可以去思考呢?

想起来了,罗德岛。

一瞬间,十几个小时的记忆涌入大脑。

19

他再回过神时,对面坐着的还是罗德岛的博士。

“我觉得抱着你跑下来再一动不动托了几个小时后,我的胳膊也可以卸掉了。”博士笑着叹了一口气,“你有力气站起来吗?”

“可以,”梅菲斯特笑了一下,露出他的虎牙,“我可不是身体虚弱的废柴,Doctor。”

“那身体强壮的战五渣要不要吃点糖。”博士没有提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只是翻了翻衣兜。

“我还有几颗,进攻之前伊芙丽特给的。”

“你以为我是小孩子——”

“给你。”还不等梅菲斯特说完话,糖已经被塞进了嘴里。

梅菲斯特不说了,坐下来咯吱咯吱嚼着硬糖,草莓味的糖让他心情相当好。

他看着博士,这个女人,或者应该说是女孩,从头到尾一直穿着这件大的古怪的外套,并且用兜帽和面罩将脸藏的严严实实。

“把你的面罩摘掉。”

“为什么?”

“想看。”

“行吧。”博士脱掉了兜帽,淡粉色的发丝不安分地跳脱出来,但她仅仅只是用手拨弄着整理了一下便接着摘下面罩。

梅菲斯特看见的脸确实是女孩子的脸。一张失去了血色又苍白无力的脸。脸颊上有青蓝色的血管若隐若现,而嘴唇也是很淡的粉色,并不像梅菲斯特认识的任何一个女人。

“你很好看。”梅菲斯特说。

博士说你这种表情一般是在想表达自己很天真无邪的时候才会露出来。

然后她补充说我才不信你的鬼话。

“如果你真的还能走,那我们要开始前进了。”博士说,她的眼睛正对着刺眼的阳光,但却没有眨一下。

20

【罗德岛临时基地】

“看来博士是真的走了。”阿米娅望着四周的废墟说。

她已经不愿再面对这件事了。

博士,一直尽职尽责,无论是失忆前还是失忆后都能领导罗德岛取得胜利的博士,就再也不会在半夜笑着求她,让她吃一点垃圾食品了。

“阿米娅……或许博士还活着呢?或许她只是又失忆了?也许她会找到回来的路呢?”伊芙丽特看着阿米娅的背影,她不知道怎样去找回博士,也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让阿米娅高兴起来。

“那么大的毒雾,你也看见了,伊芙丽特……那片废墟整个晚上都是毒雾……”

伊芙丽特太小了,她很难去真正理解人情世故,她只知道,要让赛雷娅和赫默感情好一点,要让大家都幸福地生活着,听博士的指挥而战斗。这就是伊芙丽特知道的全部。

“但如果博士真的被整合运动抓到了,我倒希望她能主动提供情报。”阿米娅哽咽了,“我从来没把博士当做博士,我一直认为她是我们的家人。”

21

【整合运动临时驻地】

“臭小鬼还没回来吗?”弑君者在原地反复踱着步,看着W。

“浮士德,你说错了,他回不来了。”W讥笑着说,“梅菲斯特完了,他就算昨天停战时还活着,现在也应该死透了。”

“他不会那么容易死的。”浮士德还是用那种认真的眼神看着她们。

霜星打断了欲言又止的W:“不过比起梅菲斯特活着还是死了这个话题,我更想知道,我们的援军什么时候能到。”

“三天后就能开战了。”

评论(6)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