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愛好者”

【梅女博】恋情重生

于是在那一天我确切地想起了那个孩子的名字,附赠的还有他讥讽的笑容和他的恶语相向。但这一切都让我痴醉,我像那圣弗朗西斯科街角花店里奄奄一息的圣诞玫瑰一样为他倾倒,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份与背上隐隐作痛的伤疤。可恨!可耻!我听见我的大脑朝我叫嚣,别傻了,它根本无权操纵我的嘴中吐出什么。干涩又困难的喘息在我的咽喉与鼻腔中乱窜,真是不正常,算得上离奇又诡谲,我评价道。

挣扎的时间是9分钟,这倒像是个以惩罚为由的受虐故事的开端。在辗转反侧的21小时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那么做,对过去的倒影你终究无法辩驳。至于为什么,我想那是因为梅菲斯托费勒斯早就死在两年前龙门的雨巷了。

评论
热度(23)

© 真理子 | Powered by LOFTER